银狐

爱EC爱鲨美,写文必HE(≧∇≦)
最近迷盾铁,但是暂时不会写文,我是ALL妮粉
把很早的旧文也发了,CP:仙流 ALL佐(这些都不会再写了)

【EC】双重狩猎(18)Dom/Sub设定,马上要完结了

(18)

Charles被空姐推下飞机,刚刚打开手机,Tony的电话就打来了。

“到了?”Tony含糊的问,Charles猜他嘴里一定塞满了甜甜圈。“刚到,”Charles笑着说,“还没有见到接我的人。”“放心,我已经安排好了,会有人接到你的。”Tony漫不经心的说,打了一个哈欠。Charles皱起眉:“Tony,难道你又是一夜没睡?”“一夜?一夜不睡我才不会打哈欠。”Tony说着,又接连打了几个哈欠。“去睡觉,Tony。”Charles命令道。“哼,好心帮你还被你唠叨,烦死了。”Tony叽叽咕咕的抱怨着,挂断电话。

Charles放下手机,一个高个子的年轻人朝他走来,清秀的脸带着文质彬彬的微笑:“请问,是Charles  Xavier先生吗?我是Hank  McCoy。”

 

Hank的研究所在郊外一所依山傍水的疗养院里,专门做病后伤后的复健。因为Tony的关系,Charles得到了很好的照顾。他的房间宽敞明亮,窗外是一片蓝的水天一色的湖水。

Hank亲自为他制定了复健计划,配合药物治疗,Charles以前没听说过Hank的名字,但这个年轻人显而易见是个天才,他自己调制的药物用了一个星期,Charles的腿就有了明显的改善,渐渐开始有知觉。

药物之外,复健治疗其实非常辛苦,开始的时候,Charles真的有点受不了。但是Hank亲自监督他,要求很严格,他咬着牙坚持下来,每天晚上结束的时候,浑身都被汗湿透,身上酸痛不堪,但是,Charles能清晰感觉到,他的腿恢复的越来越好,这简直让他欣喜若狂。

Hank注意到了Charles的手环,对他说,手环对荷尔蒙的控制和药物有冲突,最好不要戴。“这里的医生和护士都是Sub,”Hank说,“病人中也有一大部分是Sub,即使有Dom,也都是有自己伴侣的,没有危险。”Charles考虑了下,欣然摘下手环。

他戴手环已经戴了很多年,几乎不记得不戴的感觉。无论Tony的技术多么高超,手环毕竟压制了人体的激素和本能,影响了他对外界的感知,摘下来,人群中真实的Dom和Sub气味让他觉得亲切而安心。“其实没必要太担心。”Hank安抚的微笑着对他说,“不是所有的Dom和Sub一相见就会自动刻印,只有荷尔蒙特别相配的人才会,大部分人还是在相爱之后刻意刻印的。毕竟,自动刻印的人有可能一辈子也遇不上。”

Charles微笑了一下,没有回答,他在想,Erik就是他那个可能一辈子都遇不上的人,他从来不怀疑这一点,所以才一直提防他。说起来,Erik……

他将目光转向窗外,他离开Erik,已经将近一个月了。Hank谨慎的审视着他的表情,轻声说:“虽然有点不礼貌,但是我还是想问,为什么没有人来看望你?”Charles没有做声,Hank说:“很多病人都有亲人陪同,就算是亲人很忙,也至少会在周末来看望。没有人比我更懂得复健治疗有多艰难,大部分人都需要亲友的支持才能坚持下去,但是你为什么……”

Charles的眼睛依旧望着窗外,淡淡的笑了一下。“是我没有告诉他。”他说,Hank不解的问:“为什么?”Charles低下头,轻轻捏着自己的腿:“他很忙,没有多少空闲。当然,更重要的是——”他抬起头,眼神温柔而坚定,像是看着一个不存在的人。

“有些事只能自己一个人面对,”Charles说,“我知道他会支持我,但不需要他必须在我身边支持我,因为,只要有他在我身边,我就会不由自主的依赖他,因为依赖而变得软弱。我不想让自己软弱。”房间里沉默下来,许久之后,Hank犹豫着开口。“我并不是个心理学家,也许我没什么资格说话,但是——”他认真的盯着Charles,“为什么爱反而会使人软弱呢?不是应该让人变得更强大吗?”

Charles的眼神波动了一下,他回过头看看着眼前的年轻医生。他是个没有被刻印的Sub,但是,谁说没有恋爱过的人就没有资格评点爱情?也许,真正不了解爱情的反而是那些陷入爱情的傻瓜,因为他们早已被感情蒙蔽,无法理智的看待自己和所爱的人。

是啊,爱怎么会让人软弱呢?不是应该让人更强大吗?他想起遇到Erik之前的自己,虽然自信有手段在人群中左右逢源,但是,难道不是在独处的时候孤独空寂到恐慌?难道不是一次又一次的梦见重又变成软弱无力饱受欺凌的幼年的自己?而现在,就算伤痕累累,也因为知道有人坚定的站在他的身后而可以勇敢直面身体残缺的不幸。

他可以将如此艰苦的训练坚持下去,而不会再在深夜里独自流泪,不过是因为他知道在这世界的某个地方,有人在爱他,有人在等他,他知道,即使自己倒下,无论什么时候,都会有人接住他。

于是,他向着Hank,慢慢的展开一个明媚的微笑。“你说的对,”他轻声说,“谢谢你,Hank。”

 

在一个天气晴好的日子里,Hank和医生护士们组织病人们来一次远足,地点是旁边的山上。

疗养院在一座山下,山并不高,但绵延的很远,且草木茂盛。Charles已经可以拄着拐杖走路,Hank说他可以不参加,但他坚持了。山的坡度很平缓,医生们的目的是让大家锻炼并充分放松,不在于真的要爬到山顶,所以,大家走走停停,遇到溪流、山花,常有人拿出手机拍照。

别人都有家属陪同,只有Charles是一个人,Hank本来一直陪着他,但他还需要前前后后的照管别的病人,就叮嘱Charles一定跟上队伍,便忙自己的去了。Charles走累了,就坐在小溪旁的山石上休息,将拐杖靠在一边。人们从他身边走过,都和他打招呼,他微笑着一一回应,直到最后一个人都超过了他。

“不一起走吗?”最后一个人问他,他说:“你先走,我马上就来。”对方也不勉强,加快脚步走过去了。Charles也准备起身,拿过拐杖支撑身体,拐杖在满是鹅卵石的地面打了个滑,Charles身子一歪,他慌忙稳住身体,慌乱中松了手,拐杖扑通一声掉进水里。

Charles焦急的叫了一声,却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拐杖随着湍急的水流漂走。“这下糟了。”他愣愣的站着,懊丧极了,没办法,他又坐回山石上,他没带手机,看来,只能等人们发现他的失踪,再回过头来找他。可是,天知道那得到什么时候。

他气恼的捡起脚边的石头投进水中,咚的一声,激起高高的水花。他托着下巴烦躁的等待着,空气里传来一点薄薄的气味。开始时他没太注意,后来气味微微加重,他的身体在他的大脑之前警惕起来。他猛地坐直身体——Dom的气味!

一个凶猛的没有伴侣的Dom的气味!Charles浑身一震,糟!他慌乱的站起身,惊惶的四下看,气味愈加浓烈,那个人正在靠近。而自己的身体,正出于本能对着对方做出反应。“冷静。”Charles对着自己说,他看到了溪流,如果实在不可避免,他就跳下水去,至少能遮蔽掉自己的气味。

他已经听见脚步声,快要来不及了!他毫不迟疑的转身打算跳下,就在这时,被人一把搂住,他惊叫了一声。一个再熟悉不过的声音在耳边说:“你打算逃到哪儿去,我的Sub?”

 

PS:

本来觉得今天不会更了,居然写完了一章。我已经嗅到完结的气味,差不多就是下一章吧。

教授没有察觉老万的气味,是因为摘了手环之后气味有所不同。当然,大家都知道,这是要刻印的节奏。完成任务就可以完结啦   O(∩_∩)O


评论 ( 27 )
热度 ( 1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