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狐

爱EC爱鲨美,写文必HE(≧∇≦)
最近迷盾铁,但是暂时不会写文,我是ALL妮粉
把很早的旧文也发了,CP:仙流 ALL佐(这些都不会再写了)

【EC】双重狩猎(16)Dom/Sub设定,不小心又把教授写帅了╮(╯▽╰)╭

(16)

Marko一直没有来看望Charles,只是打了个电话,问候了几句,说自己最近身体也不好不便来。Charles不介意,本来他对Marko也没有什么期待。但是,直到警察找上门来,他才明白Marko躲着不见的原因。

除了双腿之外,Charles的身体恢复了七八成,医生告知他已经可以准备出院,并给他联系了做复健治疗的医院。就在这时,两名穿着制服的警察找到了他们。

“Charles  Xavier先生?”一名带着墨镜的警察向着Charles问道,墨镜下英俊的脸棱角分明。Charles点了一下头,Erik在他身边下意识的握住他的手。“是问我那场事故的事吗?”Charles平静的问,Erik把他的手握的很紧。“是的,”警察说,“不过我们认为,那次不幸并不是一场事故。”

Charles和Erik互相看了一眼:“什么意思?”警察打开自己手中的记录,低头翻了两页:“根据目击者的口供和现场调查,我们有理由认为,肇事车辆是有意撞向你的。换句话说——”他抬起头:“这是一场未遂的谋杀。”

Charles和Erik交握的手同时变得冰凉而僵硬,他们没有一个人发出任何声音。警察平静的说下去:“肇事车辆已经找到,但是车主已经弃车逃跑,根据调查,我们查到这辆车属于您的继兄,Cain  Marko。”

警察看着Charles惨白的脸:“Cain  Marko失踪了,我们想了解一下你们的家庭纠纷。”

 

那天警察走的时候并不满意,Charles没有提供任何有用的线索,墨镜后看不出表情,但Charles明白,他会继续调查,有些事情,是瞒不住的。

整个调查中,Erik一直没有说话,警察走了之后,Charles轻声说:“Erik,别再想了。”Erik仍然僵硬的坐着,琥珀色的眼睛里寒光凛冽。“他想杀的人是我。”他低哑的说。“Erik……”“你差一点因我而死。”“Erik!”Charles厉声喝道。

Erik迟钝的把头转向他,Charles伸出手拉过Erik的头,把他揽进自己怀里。Erik静静的伏在他因受伤而愈加瘦弱的肩膀上,Charles轻轻抚着他宽厚的肩背。“别再想了。”他柔声安抚道,“如果你不想让我担心,就什么都别想。”

Erik在他的肩上闭上眼睛,在他看不见的地方,Charles的表情异常冷峻。

 

几天后,Charles出院了,Erik把他带回他们以前的家,Charles没有反对,毕竟,他现在实在没有地方可以去。他的腿还是没有知觉,不得不坐在轮椅上,他没有时间感伤,因为他还有很重要的事要做。

Erik不能一直守在家里,他出于各种原因常常会出门,不过时间都不长。他出门之后,Charles就抓紧机会打电话,他几乎一直在打电话,一切都准备就绪之后,他最后拨了那个重要的号码。

“喂,Marko先生吗?”他换了这个称呼极冷淡的说,“我想,我们得见面谈谈。”

Charles坐着轮椅,一个人出了门,乘电梯下楼之后,一辆车在门口等他,有人下来,帮他坐上车子,一刻钟之后,车子停在他原来的家门口,他被人扶上轮椅,推进房间,书房里,Marko在等他。

房门在身后关上,Charles后背笔直的坐在轮椅上,平静的看着逆光中的人。“Marko先生,”他微微一笑,“您都知道了,是吗?”Marko看起来还和以前一样,但Charles能看出他的外强中干,毕竟,无论是身体还是处境,他现在都糟糕极了。

“你指的是什么,Charles?”Marko还能保持镇静,Charles的手肘搭在扶手上,十指交叉:“我想,Cain是被您藏起来了吧。”Marko后退了一步,警惕的说:“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您当然知道,”Charles淡淡的说,“您被Erik摆了一道,当然会迁怒于Cain,我猜您大概是取消了他的继承权,他才会头脑发热的做出想要谋杀Erik的蠢事——不巧的是,开车的人是我。”

他轻轻捏了捏毫无知觉的腿,眼神陡然锋利起来,Marko变了脸色。“他只是一时糊涂……”他略微颤抖的说。“但他毕竟做出了这件事,”Charles提高了声音,“警察告诉我,这是谋杀未遂,而且——您看看我的腿!”

“Charles,”Marko慌乱的说,“对不起他只是……”怒火在Charles的眼中灼烧,他转动轮椅,慢慢向前驶去。“请您转告他,”他低沉的,一字一句的说,“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他做的所有卑劣无耻的事,我永远都不会原谅!”

Marko警惕的看着他:“你——想要怎样?”Charles微眯起眼睛,慢慢的吐出一口气。“我想,跟您做个交易。”他淡淡的说。Marko惊愕的扬起眉,Charles面无表情的说:“如果,我可以通过一些朋友让警方不起诉Cain,您能答应我的要求么?”

Marko难以置信的盯着他:“你真的可以让警方不起诉他?”Charles冷冷的说:“我什么时候跟您开过玩笑。”“但是……”“但是我有条件。”Charles说,“我要您看好Cain,永远不要让他再来打扰我和Erik,如果他再敢做什么愚蠢的事,我保证绝对不会放过他。”Marko立刻说:“好,我会把他看的牢牢的。”

“还有,”Charles凌厉的看向他,“Marko先生,Erik的事我很抱歉,但是,毕竟Erik已经得到了您给他的股份,加上我给他的,他现在是我们三个人里占有股份最多的那一个,所以,他和我,实际上已经可以控制Xavier企业。”

Marko的脸色阴沉下来,他勉强说了一声:“是。”Charles说:“我明白Xavier企业对于您的意义,但是,无论我还是Erik,都绝不会毁掉Xavier企业,您可以放心。何况,您现在身体不如以前了,所以,我希望您可以安度晚年,您如果非要继续参与管理,我也欢迎,但是,事先声明,您不要再试图恢复以前的地位。”

他突然压低了声音,用Marko极不熟悉的,几乎可以称得上威胁的语调说:“换句话说,不管您策划了什么关于Erik的复仇计划,我都希望您马上停止,我已经让律师拿到了关于Cain谋杀未遂事件的全部证据,我能让警方不起诉,也随时可以让他们起诉,您明白吗,Marko先生?”

Marko愕然的看着眼前这个坐在轮椅上的年轻人,这不是他熟悉的Charles  Xavier,他一直以为Charles虽然聪明,却毕竟是一个软弱的Sub,而且心慈手软,他从不怀疑自己可以轻松的控制他。但是,仿佛直到今天,直到Charles得到全部自由的今天,他才真正看清Charles的实力。

“这是个比Erik  Lensherr还要危险的对手。”那一瞬间,他情不自禁的这样想。Charles微微眯起眼睛:“成交吗,Marko先生?”Marko竭力希望自己能表现的像以往一样强大,虽然他清楚的知道自己已经输了。“成交。”他说。

“很好。”Charles弯起眼睛微笑,笑容却毫无温度,然后他拿出手机,接通一个响了很久的电话。“来接我吧,Erik,”他轻松的说,“我在Marko家。”

 

如他所料,Erik完全不接受这个交易。

“你放弃起诉!”Erik暴怒的吼道,“你知道不知道你在做什么Charles!你已经善良到愚蠢了!”“放松点Erik,”Charles平静的说,“我并不是出于宽恕。”“那是什么!”

Charles轻轻叹一口气。“Marko任你夺走一半股份,是以让Cain免于牢狱之灾为前提的,如果现在Cain被捕入狱,Marko就白白损失了财产,人财两空,这对他来讲是致命的。”Erik冷笑:“你同情他?”“Erik,”Charles冷静的说,“少一个敌人总比多一个敌人要好,而且,将敌人逼上绝路绝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就我对Marko的了解,他极有可能会在陷入绝望的时候不顾一切的报复我们。”

他看向Erik:“你是愿意过提心吊胆的生活,还是愿意借此机会逼他让出更多的权力?”Erik俯下身,双手撑在Charles轮椅的扶手上,盯着Charles的眼睛,低声说:“可是,我决不能原谅那个混蛋对你的伤害。”

Charles的眼神突然深的让人无法看透。

“不是他,”他轻声说,“Erik,是你。”

 

 

PS:

为了最后这句沙滩离婚的台词,我还专门又去找到电影中这句话,原话是,不是她干的,Erik,是你干的。


评论 ( 27 )
热度 ( 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