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狐

爱EC爱鲨美,写文必HE(≧∇≦)
最近迷盾铁,但是暂时不会写文,我是ALL妮粉
把很早的旧文也发了,CP:仙流 ALL佐(这些都不会再写了)

【EC】爱杀(4)双杀手双黑,啪啪啪完了,该枪战了。

(4)

“啪”,Erik利落的把塞满子弹的弹夹装进他心爱的瑞士P220.45自动手枪,然后比划了一个瞄准的姿势。

Emma抱着肩在旁边看着,仿佛在斟酌字句,但她终于问了出来:“你……真的睡了老板的儿子?”Erik把枪插进腰后的枪套,然后开始收拾其他顺手的武器,面无表情的说:“我想,这和今天的任务没关系。”Emma耸耸肩,把手里的文件夹递给Erik。“可能没有关系,但是如果是真的,我在想老板给你派任务的时候会不会故意不给你安排接应。”

Erik接过文件夹打开,翻了几页:“至少这一次不会,——解救人质?”“是,”Emma说,“Smith家那个著名的败家子,被绑架了。这是我用卫星查到的位置,在xx山上,你救出他后Azazel会用直升机接应你。”

Erik抬起手腕看了看手表:“一个小时之后出发?”Emma点了一下头:“你先看一下资料,在天黑之前赶到就行。”

 

一个小时之后,Erik走进车库,在他的车子面前停下。打开车门之前,他犹豫了一下,然后叹了口气,还是坐上了驾驶座,躺在后车座上的人抬起一条腿,把脚翘在副驾驶座的靠背上。

“准备工作要做这么久吗?”一个懒洋洋的声音问,Erik拧开油门,发动车子,一边淡淡的说:“你第一次去我的办公室就安装了窃听器?”“难道你还有什么是怕我听到的?”Charles蛮不讲理的反问。“我想有很多,我的大少爷,”Erik说,“比如这次任务,我猜你又要跟我抢客户了。”

Charles笑起来,翻身从座位上坐起来,Erik开着车,从后视镜里看他一眼,他的头发乱蓬蓬的,几撮头发直愣愣的翘着,脸上带着恼人的笑意。“放心,这次不抢,你既然没打算辞职,我也不能害你被炒鱿鱼。”Charles对着后视镜认真的整理自己的衣领,“这个月我们公司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今天我纯粹是来玩的。”“来玩?”“解救人质嘛,很有大片的感觉不是吗?”

不知为何,Erik觉得Charles的笑容有点奇怪,但是他还是沉下声音说:“这很危险,不是靠着机灵就可以脱身的,你有可能会丧命。”“所以我才要练习一下,为以后接这样的业务积累一下经验。”“Charles!”Erik严厉的叫,Charles很快的瞥他一眼,突然微微一笑。“你不会让我出危险的,不是吗?”他柔声问。

Erik不知道该说什么,沉默了一会儿,他低沉,却又坚定的说:“是的,我不会让你出危险。”Charles望着他,笑了。

 

Erik不知道该拿Charles怎么办,他无法拒绝的他的任何要求,哪怕明明知道那要求是多么危险和不明智。在他把车停在山里一个妥当的地方的时候,他开始觉得后悔了。“你现在走还来得及。”他说,Charles充耳不闻,拔出枪来咔哒上了镗:“少废话,走吧。”

Erik叹了口气,耳机里,Emma的声音传来:“Erik,八点钟方向,外面有三个警卫,从后门进,我会给你指路。”“收到。”Erik停顿了一下,“Charles也和我一起,告诉Azazel,让他做好接应。”“老天啊Erik!”Emma惊叫,“老板会宰了你的。”“我知道,”Erik无奈的说,“至少在我完成任务之后。”

Charles很专业的穿着潜行服,Erik的目光在他纤细的腰线上多逗留了一会儿。“戴上面罩,跟紧我,”他叮嘱。“你真啰嗦。”Charles皱了皱眉,嘴巴里嚼着什么东西。“你在吃什么?”Erik觉得很头痛,Charles无辜的瞪大眼睛:“蓝莓干,要吗?”“哦上帝Charles!”

Erik跟着Emma的指挥,迂回到那座孤零零的房子后面,这里只有一个警卫,他用带了消音器的枪瞄准,极轻的啪的一声,警卫应声倒地。他和Charles迅速通过后门潜入。“人质在二楼,”Emma冷静的指挥道,“从右手的楼梯走,二楼走廊里有三个人。”

Erik和Charles一前一后上了楼,三个持枪的男人松懈的或站或坐。“嗨先生们。”Charles突然叫了一声,三个人一愣,齐齐的看向他们,还没等扬起枪,已经被两个人的枪放倒。“正对走廊那个房间。”Emma说。Erik迅速赶过去,门是钢制的,锁的很牢。他摸出一个小型炸弹,正准备炸开门,Charles阻止了他。

“等一下,”Charles扬起手里的东西,“我猜用钥匙更不易被发现。”“哪里来的?”Erik问。“从一个警卫身上搜出来的。”Charles试了一下,用其中一把钥匙打开了门。“我觉得你该多用用脑子,Erik。”

门开了,屋子中间椅子上五花大绑着一个眼神惊慌的家伙。“Smith先生,”Erik在确认了他的长相之后说,“我们是你父亲委托来救你的。”他把枪收起来,拔出匕首,走过去将绳子割断。“你们怎么才来!”刚撕下封住嘴的胶带,那个混蛋就吼叫道,“你们他妈的还想不想拿钱了!”

最后一个字被Charles的枪堵进喉咙里,Charles的枪口顶在他张开的嘴巴里。“嗨先生,”他微笑着看着对方惨白的脸色,“想活命的话就闭上嘴。”“你最好照他的话做,先生。”Erik微笑着说,“我这位朋友脾气不大好。”

“拜托各位,”Emma在那边说,“你们最好快一点,他们已经发现了。”Erik一把揪起那个双腿打颤的家伙:“报告撤退方向Emma。”“从右边走廊走到头,第二个房间,从窗户出去,Azazel的飞机马上就到。”

Erik和Charles互相配合着来到预定地点。“不好意思先生,”Erik彬彬有礼的对人质说,“您得自己跳下去。”“什么!我!——”话未说完,被Erik利落的推出窗外,摔进厚厚的草坪。那家伙尖叫着,乱七八糟的骂着,Charles和Erik先后跳下,一人架起一条胳膊,拖着他往前跑。身后有数条灯光扫来扫去,响起脚步声和杂乱的枪声。

不知为什么,这么紧张的关头,Erik却觉察到Charles过分急促的呼吸。“Charles?”他低声问,“没事吧?”停顿了一下,Charles才回答。“没事,”他干巴巴的说,“我很好,该死的飞机在哪儿?”

话音刚落,不远处传来轰鸣声,红灯闪耀。Erik松了一口气,按照约定做出信号,直升飞机朝着他们飞来,垂下一条长长的软梯。Erik把那个浑身打颤的家伙弄上软梯,然后自己也爬上去,回头招呼Charles。

大概有几十个人包抄了过来,Charles正在回击。“Charles,快走!”Erik大喊,Charles放倒了两个人,转身朝吊在半空的软梯跑来,Erik一手抓紧软梯,探出身伸出手臂。Charles高高的跃起,就在他们的手抓在一起的瞬间,一颗火箭弹飞过,飞机剧烈的晃动了一下,Erik的手扑了个空。

“Azazel!”Erik大声命令,“拐回去!还有人!”“他们在用火箭弹袭击我!”Azazel也大声说,“我们必须先躲避一下,让他先躲起来,我们过一会儿再回来接他!”飞机已经飞高,黑暗中,Erik已经看不见Charles的身影,他的心骤然缩成一团,一股冰冷的东西滑入他的胃,痛的整个身体都发起抖来。

他已经被带到三层楼的高度,他抬头看了看,人质已经爬进机舱。他沉着的说:“Azazel,记得回来接我们。”“什么?Erik你疯了!——”Erik松开手,毫不犹豫的跳了下去。

 

PS:这一章居然没有搞_(:зゝ∠)_,下一章一定要补上(¬_¬)

反正就是啪啪啪,枪战,啪啪啪,完了……


评论 ( 18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