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狐

爱EC爱鲨美,写文必HE(≧∇≦)
最近迷盾铁,但是暂时不会写文,我是ALL妮粉
把很早的旧文也发了,CP:仙流 ALL佐(这些都不会再写了)

【EC】爱杀(双杀手双黑设定,我只想爽一下)序幕

这个黑道双黑的脑洞开了很久,但是一直落不下笔,现在终于打算写了。

其实,我写EC一直被奇怪的道德感束缚,我竭力不让两个人有任何犯罪行为,即使不得不有,也竭力降低犯罪感,还一直坚持不让教授杀人,但是这个文大概会解禁。如果有教授杀戮描写,我保证都是非常非常坏的人,大家可以脑补他们所在的城市是民风彪悍的高谭市那样的地方,就是在街上闹事可能会被小吃店老板射成马蜂窝那种。

额……目前就这样,总之,教授黑化是定了。

 

序幕

Erik拎着洇着油渍的牛皮纸袋,等着一个胳膊上满是纹身的男人打开铁门,然后缩着肩膀从半开的门缝里钻了进去。门在身后砰的一声关上,哗楞哗楞几声,门又重新被锁上。

屋子里没开灯,月光从高处装了铁栅栏的窗子里射进来,落下斑驳的黑影。他对着缩在角落里的一个小小的黑影举了举手里的牛皮纸袋:“我买了热狗,来点吗?”回答他的依旧是断断续续的哭声,他走过去,靠着凹凸不平的墙壁坐下来,从纸袋里掏出一只冒着热气的热狗,掰成两半,犹豫了一下,把多的那一半递给旁边哭哭啼啼的人。

毛茸茸的脑袋终于抬了起来,那是一个孩子,脸哭的脏兮兮的。虽然在暗处看不见,但Erik记得白天里看到的那双眼睛,他从没见过那么漂亮的蓝色,他不知该怎样形容。他没见过多少美好的东西,只在妈妈珍藏的明信片上看过爱琴海。“多漂亮的海,我一定要去那里度假。”妈妈总是这么说,每次说起这个话题,她那饱受苦难的脸才会露出片刻安宁欢喜的表情。

角落里的这个狼吞虎咽的吃着半只热狗的孩子,有着一双爱琴海一样的眼睛。Erik这么想着。

填饱肚子之后,那个孩子没有再哭,他用制作精良却已经皱的一塌糊涂的校服袖子擦着脸上的泪痕。“你也是和他们一起的?”孩子怯生生的问,因为哭的时间太长,声音有点哑,但还是很好听。“嗯……”Erik突然很想回避这个问题,“我只是给他们跑腿的,你知道,跟着他们就有饭吃。”“那你长大了呢?不是就会和他们一样了?”孩子咄咄逼人,Erik尴尬的揉揉鼻子,但他还是说:“至少我不会绑架一个小孩。”

暗影里,他听见对方轻蔑的哼了一声,他能想象那张漂亮的脸蛋做出这个动作的样子,忍不住笑了,——那很可爱。“我叫Erik,你叫什么?”他问,对方犹豫了一下,有点不太情愿的说:“Chuck。”“Chuck,你几岁?”“12岁。”“哦,你比我小两岁哟。”Erik有点得意的说,虽然这好像没什么好得意的。

“不用怕,”他拍拍Chuck的手臂,“他们已经和你家人联系上了,拿到钱,他们就会放了你。”Chuck沉默着,半晌才说:“我爸爸总说,被威胁的时候,越是屈服,对方越是会得寸进尺。——我想他不会付钱。”“怎么可能,”Erik说,“你妈妈会让他付钱的,她不会让你出危险。”Chuck把脸埋在并起的膝盖上。“我妈妈去世了。”他轻声说。

Erik盯着他看,Chuck缩着肩膀,单薄而柔弱,他迟疑的伸出手臂,慢慢的环住Chuck的肩。“我妈妈也去世了。”他平静的说,Chuck微微动了动,抬起头,Erik眼睛盯着地上的黑影,“她病的很厉害,但是我们没有钱。妈妈去世之后,就只剩我一个了,我才跟着门外的那些人混饭吃。”

他从破旧的T恤里揪出一条金属链子,链子的一端系着镶着蓝色石头的坠子,样式俗丽,明显是赝品。“这是我妈妈唯一的首饰,也是她留给我的唯一的东西,”他轻轻抚摩着蓝色的石头说,“我妈妈说,这是爱琴海的颜色。”

Chuck安静的看着他,Erik笑了一下,揽住Chuck,把坠子放在他手心里。“你可以看看。”他大度的说。Chuck用手指轻轻的触碰,半带呜咽的说:“我想我妈妈了。”Erik微微收紧怀抱:“我也想我妈妈。”

Chuck把头轻轻的抵在Erik并不宽厚的肩膀上,他们蜷缩在远离月光的角落,交换着彼此的体温,Chuck闭上眼睛,恐惧无助了太久的心,疲惫的松弛下来,在被绑架12小时之后,他第一次陷入睡眠。

 

他们是被开门声和杂乱的脚步声惊醒的,Erik睁开眼,看见几个男人走过来把Chuck从地上揪起来,架在半空中。Chuck尖叫起来,拼命挣扎扭动,Erik扑上去试图把他从一个男人粗壮的手臂里拖出来,却被猛的甩开,他的头重重的撞上墙壁,失去意识之前,脑子里回荡的全是Chuck凄厉的叫声。

“Erik,”似乎是在梦境里,有人叫他,“Erik……”带着抽泣的声音,他努力清醒过来,头很疼,他皱着眉睁开眼,视野里,是Chuck脏兮兮的哭泣的脸。“你醒了Erik!”Chuck惊喜的叫了一声,紧紧的抱了抱他。“你……”Erik吃力的说,Chuck摇了摇头。“我没事,”他说,“他们只是剪了我一缕头发,说要寄给我爸爸。”

Erik这才注意到他乱糟糟的头发,有一边明显少了一撮儿,傻兮兮的。他没有说话,只伸出手,轻轻理了理。“很丑,是不是?”Chuck眼睛红红的,抽着鼻子问,Erik笑了一下。“很可爱。”他说,“而且很快就会长出来的。”

他没有等到Chuck的头发长出来,实际上,第二天晚上,他拎了两大袋子汉堡热狗和香肠给那些家伙们送的时候,听到他们在商量Chuck的事。“那个老家伙报警了。”一个绰号叫“坦克”的男人说,“我们得给他点颜色看看。”“看来他儿子的头发不能打动他。”大哥说,“再和他联系一下,如果他再不答应,我们就给他寄他儿子的手指头。”

一根香肠从Erik手里掉到地上,滚到坦克的脚边,他弯腰去捡的时候,头被狠狠的敲了一下,他叫了一声,抬起头揉着脑袋,被骂了一句“不想挨揍就快滚!”。他默不作声的退出门去,四下里看了看,快步向关押Chuck的房间走去。

其他人都聚在一起吃饭,走廊里黑洞洞的,没有人,只听到他急促的呼吸声。他走到Chuck门前,再次四下看看,确定没人,从口袋里掏出刚才从坦克那里偷出的钥匙,打开锁,推开门。

“Erik,”Chuck从地上站起来,“你这时候才来?我饿坏了。——吃的呢?”Erik急匆匆的一把抓住他。“听我说,”他压低声音说,“他们想要剁掉你的手指头来威胁你爸爸,快跟我走。”“什么……”Erik不由分说拉着他往外走,Chuck脚步踉跄的被他拽着。

他们轻手轻脚的穿过阴暗的走廊,Erik带Chuck从废弃的厨房窗户里钻出去,跑进杂草丛生的院子。“是谁!”一个声音大声问,他们一声不响,拼命跑,有人大喊起来:“那小子跑了!快点追!”

Erik领着Chuck在树林里狂奔,身后灯光晃动,急促的奔跑声越来越近,夹杂着咒骂声和零星的枪声。突然,一道惨白的灯光照到了他们惊慌失措的身影。“他们在那里!”有人大叫,脚步声全都朝着他们跑来。Chuck吓得腿都在打颤,Erik紧紧拉着他,转过树丛,把他推进一个树洞。

“你留在这里,”黑暗中,Erik的眼睛闪闪发光,“我去把他们引开,你不要发出任何声音,听明白了吗?”“不Erik不!”Chuck紧紧的抓着他,带着哭腔说。Erik只停顿了一下,把脖子上的链子取下来套在Chuck脖子里,抓着他的肩膀说:“戴着这个,我一定会找到你。”“Erik……”Chuck哭着说,“他们会杀了你。”

“我不会让他们抓住的,”Erik坚定的说,他用力的捧住Chuck的脸:“记着,Chuck,你活着,我也活着,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他探过身,轻轻的在Chuck脏兮兮的额头落下一个吻,然后猛地站起身,朝着另一个方向跑去,故意踩着断枝残叶,发出很大的响声。

“在那边!”有人喊,人们从Chuck藏身的树洞边跑过,没有人朝他的方向看一眼。Erik跑去的方向传来枪声,Chuck用几乎让自己窒息的力量狠狠的捂着自己的嘴,眼泪顺着手背流下,Erik像是从他的心上跑过一样,他哭的全身都在抽搐。

Erik——

他撕心裂肺的,无声的喊叫。

 

PS:

Chuck是Charles的昵称,据说漫画里狼叔总是这么叫教授……

我只是想写让自己爽的情节,我不想处女座一样纠结情节和细节,我只想爽一下。(¬_¬)


评论 ( 15 )
热度 ( 12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