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狐

爱EC爱鲨美,写文必HE(≧∇≦)
最近迷盾铁,但是暂时不会写文,我是ALL妮粉
把很早的旧文也发了,CP:仙流 ALL佐(这些都不会再写了)

【EC】暗黑镜像(1)平行世界双老万,老万黑化瞩目,斯德哥尔摩情节

简要介绍:

众所周知,漫威有若干个平行宇宙,各平行宇宙的故事各不相同,可能截然相反,本文主体世界设定为电影世界,处于第一战(XFC)之后,另一个世界则为漫威地球1610(终极世界)的改编。

终极世界的故事情节百度百科上介绍如下:

在“X教授”的条目下,百度为“当万磁王发动终极通牒,倒转磁极制造全球灾难时,学校遭到了人类极端分子的报复性攻击。万磁王最后一次出现在教授面前,申明自己在执行上帝的旨意,遭到反驳后,他扭断了教授的脖子,彻底杀死了他。残余的X战警把教授和其他牺牲队友埋葬在学校的野地,冰人把整座校舍冻结后粉碎。”

在“万磁王”的条目下,此次事件记叙为“当万磁王相信一切就绪时,发动了“终极通牒”,依靠自身能力和雷神锤的力量,成功搬动地球磁极,制造了全球大灾变,同时利用复制人作为人弹发动进攻,导致大量平民和英雄死亡,他本人更亲手杀死了X教授。残余的终极战队和X战警攻入基地,万磁王把金刚狼打得粉身碎骨,但简·格雷告知他变种人的基因是X武器工程利用金刚狼的基因人工产生的,并非自然进化中的下一个环节,万磁王意识到自己的一切都失去了意义,让镭射眼把自己轰杀。”

 

 

(1)

Charles静静的坐在房间里。

他的手指轻轻搭在轮椅扶手上,随着轮椅微微颤动,发出几不可查的嗡鸣声。

颤动的不是轮椅,而是房子。

厚实的木门挡不住外面巨大的轰鸣,更遑论撕扯着他的大脑的怒吼和惨呼。他脸上的血色慢慢流失,他攥紧手心,指甲深深的陷进肉里。突然,一声超乎寻常的凄厉的吼叫刺穿他的大脑,他猛的睁大眼睛,Logan粉身碎骨的样子分明的投射在他眼前。他张大嘴,却发不出声音,一滴眼泪顺着脸颊滚落。

门砰的飞了出去,一个高大身影站在门边,巨大的威慑力使人透不过气来。可是Charles没有看他,只是闭上眼睛,深深的吸一口气,冷冷的说:“最后,轮到我了吗,Erik?”

戴着头盔的Magneto慢慢向他走来,将他笼罩在自己的阴影里。“Charles,”Erik的声音低沉而冷峻,“我做到了。”Charles的眼睛避开他,漠然的盯着前面。“是的,”他讥讽的说,“你做到了,你逆转磁极,几乎将人类毁灭殆尽,你杀死了那么多英雄,以后,整个世界就是你的天下。”

“是我们的,”Erik微微抬高了声音,“你早就说过,变种人是人类进化的下一个阶段,我只不过证明了你的理论,而且,清除了变种人进化的障碍。以后,整个世界都是变种人的。”“是吗?”Charles微微冷笑,“如果真是那样,那我就是罪大恶极。”“Charles!”Erik向下俯身,两只手撑在Charles轮椅的扶手上,盯着他的眼睛,“我成功了!这是上帝的旨意!我一直以来就是对的,我们才是人类的未来,跟我一起,Charles,跟我一起建造一个新的世界!”

Charles美丽的眼睛里空若无物。“你是个疯子Erik,”他轻轻的说,“上帝绝不会眷顾你这样的人,我就算是死,也不会和你一起。”“Charles!”Erik终于无法克制的咆哮起来,“你会和我一起的,你必须和我一起!”Charles慢慢的抬起眼睛看向他,Erik倒退了一步,惊愕的看着Charles,Charles看他的目光里,带着彻骨的寒意。

“不……”Erik轻声说,“不许你这样看我……”他一把扼住了Charles的喉咙,“我不许你这样看我!”Charles没有做丝毫的挣扎,他的目光却愈加锋利迫人,仿佛终年不化的寒冰,毫不留情的刺穿了Erik的心。“闭上你的眼睛Charles!”Erik吼叫着,“不许你这样看我听到没有!”

他两只手用足了力气,将Charles带离地面,高高的举起,看着他的身体在空中微微痉挛,可是那双他深爱的翠蓝色眼睛,却那么冷漠的看着他。

就仿佛,他从来没有爱过他。

强悍到赢了天下的男人,从胸腔里发出一声绝望的野兽的悲鸣。

“Charles!——”

 

Charles猛地从床上坐起,喘着粗气,冷汗淋漓。

阳光从窗帘的缝隙里射进来,喘息了一阵之后,他看了一眼床头的闹钟,——7点15分。他用手背蹭了蹭额头的冷汗,床头的柜子上,还有昨晚喝剩的半杯酒,他探过身端过来,一饮而尽,抓起旁边只剩了小半瓶的酒瓶,又倒了满满一杯。

他放松身体,靠在床头,慢慢的喝着酒。那个噩梦清晰的仿佛刚刚发生过,他的心还在砰砰的跳。他咽下一大口酒,他的味蕾已经对酒失去了感知能力,无论怎样的美酒,对他来说一样又苦又涩。他想念梦里的Erik,如果真的被他杀死,仿佛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照例的喝了两杯酒之后,他才起床,Hank准时的过来照顾他,虽然他拒绝被看做一个残疾的废物,但Hank在Charles冲他大喊大叫几次之后,仍然沉默着坚持照顾他。今天也是一样,他坐在轮椅上,看着Hank收拾他一团糟的卧室,突然开口说:“我做了一个梦。”Hank没有停下手里的活儿,只是哼了一声,Charles继续说下去:“我梦见,Erik杀了我。”

Hank终于停顿了一下,抬起眼睛看他一眼。“是吗?”他淡淡的说,“我以为他早就杀了你。”

Charles没有说话。

是的,当初的那个意气风发的Charles  Xavier早就被Magneto杀死了,现在的这个,只是一具名为X教授的空壳。

 

其实,生活并不像Charles那个堆满了横七竖八的空酒瓶的卧室那么糟糕。古巴导弹危机之后,学校已经慢慢开始运作,Hank和Alex都是极好的帮手,现在,他们已经招募了一些老师和学生,古老的旧宅随着春天的到来慢慢的恢复了生机。

但是,Charles依旧暮气沉沉。他唯一能做到的是不在学生面前酗酒,但是他已经不能亲自上课了,白天的时间,他总是把自己关在书房里,蜷缩在轮椅上,书房里那张维多利亚风格的小桌子上放着一盘下了一半的棋,落满了灰尘。

他从窗户里向外望,看那些在草地上嬉闹的孩子们,那是他感知外界的唯一方式,也是他唯一的慰藉。

这天也是一样,Hank把他送进书房后,就匆匆去上课了。他照例的握着手里半杯琥珀色的酒,缩在轮椅里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突然,毫无征兆的,地板震动了一下,他因为酗酒而发抖的手指松动了一下,酒杯啪的一声掉在地上。Charles咒骂了一声,转过轮椅,想要再去拿一只酒杯,第二次的震动就来了。

这一次,他无法再误认为是自己的幻觉,迟钝的大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地震。“Hank!”他高声叫,想提醒Hank赶紧叫孩子们逃出去,就在这时,一股巨大的力量袭来,房间中央的地板上现出一个旋转的黑洞,他惊恐的感到自己身体被某种可怖的力量扭曲,旋转着被黑洞吸入。“Hank!——”

门砰的被推开,Hank冲了进来。“Charles你怎么了!”他停住脚步,惊愕的睁大眼睛。——轮椅翻倒在地上,一只轮子还在空中旋转个不停,可是,房间里空无一人。

“Charles!——”

 

Charles在冰冷的地板上呻吟。

时空的转移让他头痛恶心,他蜷缩起身体,把膝盖抵在胸前,试图缓解身体的痛苦。做好这个动作之后,他才震惊的发现,他的腿可以动了!就在这时,他听见窸窸窣窣的声音,一个人在他面前蹲下。

他挣扎着爬起来,抬起头,凌乱的发绺遮住他的眼睛,他从发绺的缝隙里看去,吃了一惊。“Erik……”戴着头盔的Erik一条腿跪在地上,沉默着看着他,这算不得太出乎意料,毕竟,现在的Erik是他的敌人。他用胳膊撑起身体,向后拉开距离,摆出冷冷的表情。

“你抓我来是什么意思,”他生硬的问,“我以为你有更重要的事做,听说你正忙着为兄弟会招兵买马,这里是你们的新基地么?”他随意的向周围扫一眼,突然顿住了,之后惊讶的睁大了眼睛。

——这里不是什么陌生的地方,这里是他的书房!

他迅速的四下打量,所有的家具,放置的位置,甚至桌子上那盘棋都一模一样,只是——有什么东西说不出的奇怪。他的下巴被Erik捏住,Erik将他的脸扭向自己,对上Erik眼睛的一霎,一股寒意从他的心底生出。——这不是Erik!

不不,这是Erik,这分明是他的脸,他的眉眼,但这又不是Erik,至少不是他认识的那个Erik,那双会变色的眼睛此时被光线变幻成危险的琥珀色,一瞬不瞬的盯着他,仿佛发动攻击前的猛兽盯着自己的猎物。冷汗从后背冒出,酒意完全消散了。“你是谁?”他质问,尽量不让对方听出自己声音里的恐惧。

“我是Erik。”对面的男人声音低沉的说,“你是我的Charles。”


评论 ( 26 )
热度 ( 22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狐 | Powered by LOFTER